生物学院举办2022级新生风采晚会暨迎新晚会
发布日期:2022-11-09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11月6日晚,我院于东区公主楼三层招聘大厅举办“一路生花”2022级新生风采晚会暨迎新晚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宋致远,试验221班主任王良省、许会敏,生物221班主任英郑欣,生物222班主任杜旭光,生物223班班主任李长江,未来技术学院2022级辅导员苑惠婷,生物学院分团委书记孙雪敏、各班班主任助理出席本次晚会。晚会由黄岚、张瑜、洪良宇、谭舒龙主持2022级全体新生参加

舞曲《Talk that Pink Venom》响起,生院啦啦队热情似火的舞姿也宣告着晚会第一部分“问我清游河日最”正式拉开序幕。随后身着大红长衫的陈思宇与耿好为我们带来了相声《八扇屏》,一段超长贯口引得台下掌声连连;生物223班同学带来的群舞《爱你的单眼皮女孩》更是将气氛炒至更热,演绎着独属于他们的青春活力;王澜所带来的古典舞蹈《罗敷行》缠绵婉转,仿佛正带我们穿越了时间,在历史长河中踽踽独行,又穿梭至观众眼前。

晚会第二部分“诗酒须趁好年华”中,20级校新生风采大赛冠军孙承岳带来了魔术表演《危险游戏》,他一举一动间牵动着观众的心,在魔术成功时观众也发自内心为之喝彩;强基221班尖叫鸡合唱团名字虽怪,但婉转歌喉咏唱的《大鱼》却将其背后的凄美展现得淋漓尽致;试验221班周昊恩一舞《酒中仙》让我们从大鱼海棠的悲凉中脱出,闪转腾挪的舞步展现了“醉翁之意不在酒”的洒脱与恣意;“401天团”五位女生以饱满的热情与活力为我们唱了一曲《一笑倾城》,在歌舞之中满是青春独有的朝气。

晚会第三部分“青春征程歌且行”中,生物221班同学为我们带来的朗诵《党的二十大之歌》歌颂了二十大精神,展现了吾辈青年的使命担当;生物212与生物222班跨级举办的综艺真人秀《超级变变变》用不同的服装与妆容为我们上演了“转录与翻译”的生物过程,在引人捧腹的同时又学习了知识;试验221班同学最后带来的歌曲《明天会更好》敲醒了沉睡的心灵,唤起了年轻的心脏,让我们有了不断逐梦的勇气。

晚会最后作为神秘嘉宾的学生会成员们为观众带来了舞蹈《猪猪侠有点喜羊羊》,一首首动画主题曲让我们的儿时记忆瞬间复活,活泼有趣的动作也俘获了观众内心埋藏的童真,赢得了阵阵掌声与喝彩。在精彩的节目之外,晚会巧妙地穿插了“猜歌名”“词语传递”游戏以及抽奖环节,台上台下观众都沉浸在欢乐的氛围中,现场气氛充分被调动。

本次新生风采晚会在掌声中落下帷幕。余音绕梁,曲终人未散;灯光暗去,心中火不灭。青春华章之歌虽在舞台上结束了,却将新生大学生活开启新的旅程在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之时,希望生院学生们秉承“正德厚生,生生不息”的院训,在未来的道路上以梦为马,一路生花!

 


文字:杨雨豪 马思轩

摄影:范雅旭 李俊驰

编辑:贾晓洁

审核:孙雪敏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