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学院召开教学视导组专家聘任暨视导工作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2-12-26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为贯彻落实学校本科教学视导工作精神,建立健全我院教育教学视导工作体系,11月17日,在生命科学研究中心第一会议室举行教学视导组专家聘任暨视导工作交流会,学院党委书记孙德昊、院长郭岩、教学副院长于静娟和学院视导组专家出席会议,会议由于静娟主持。

郭岩宣读生物学院新一届视导组名单,聘请韩玉珍教授、刘维全教授、李赞东教授、宋渊教授、王宝青教授、王贺祥教授、于嘉林教授和袁明教授任学院视导组专家,于嘉林教授任视导组组长。郭岩向各位专家对学院视导工作的重视与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为专家们颁发聘书。

孙德昊感谢专家们一直以来对学院教育教学的付出和指导,期望继续传承“学为中心、关注成长”理念、发挥对青年教师的“传、帮、带”作用,推动学院教育教学质量跃向更高水平。同时,他表示学院将大力支持学院视导组开展工作,积极提供政策保障和支撑服务。

于静娟向视导专家汇报了学院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的建设历程和教学工作的阶段性成果,并结合学校教学视导工作精神和学院教育教学视导工作管理办法,进一步明确院级视导工作的职责与内容。

视导组专家围绕学院视导工作展开深入交流,对课程教学与改革、本科生和研究生培养、青年教师发展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将持续对学院教育教学各个环节实施视导,不断提升学院的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