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学院举办2022春季学期首次“青年教师学术沙龙”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22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420日,党委联合工会举办2022春季学期首次青年教师学术沙龙”活动。青年教师罗迈受邀《化学蛋白质组学在生命科学研究领域的应用》主题报告,就其研究工作以及科研设想进行了汇报,王良省教授主持活动。院长郭岩、副院长楼慧强、植物科学系副教授李溱出席活动,学院青年教师30余人了本次活动。

会前郭岩院长针对学院发展现状,对青年教师提出希望及建议,希望青年教师发挥自身特点好科研创新,为学院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楼慧强副院长建议青年教师从自身科研项目出发,推进与其他学科交叉融合并提升科研创新能力,开拓研究方向、研究思路。会上,多名与会教师针对报告中的科学问题进行了广泛的交流讨论

青年教师沙龙活动旨在加强青年教师之间的学术交流,为青年教师排忧解惑。活动通过介绍学院的科研,教学,技术支撑等条件,促进青年教师的交流与合作。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