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研究生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2022-04-23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4月22日下午,我院于生命科学研究中心西侧小广场举办研究生趣味运动会。本次活动由我院研究生会主办,分为团体项目与单人项目展开,学院17名老师与200余名研究生参加,比赛现场热火朝天,精彩纷呈。

下午三点,各项比赛准时拉开序幕,团体赛与个人赛各有看点,吸引了许多前来观赛的老师学生。

团体赛考验着大家的配合,每个项目又各有不同——跳大绳考验着大家的协调性;团队接力则是多个项目的结合,有大象鼻转、夹玻璃珠、指压板跳绳与夹气球,每个项目都有着各自的不确定性,却也妙趣横生;多足虫竞走考验着大家的体力;拔河则是技巧性与力量的最佳结合。导师们也参与到拔河比赛当中,引来大家的一阵阵喝彩。

个人赛分为排球颠球积分赛、运沙包投篮积分赛、踢毽子积分赛、定点投篮积分赛。比赛同样精彩绝伦,每个人都展现着自己的运动技能。排球颠球中,每位选手似乎都想同排球建立默契让它永不落地;运沙包且看大家的弹跳能力,以及用脚投掷的准确性;踢毽子则是童年回忆的唤醒;定点投篮,大家都想尽办法控制线路与力度,力求准确进球。

最终,经过一下午的比拼与激烈的角逐,李大伟实验室、傅静雁实验室获得了团体赛一等奖,韩建永实验室、赵要风实验室、于静娟实验室获得二等奖,傅缨实验室、张华实验室、任东涛实验室、联合实验室、李溱实验室获得三等奖;张乾申获得个人赛一等奖,陈乃馨、吴帅霖获得二等奖,曹贺娇、刘倩雯、赵子墨获得三等奖。

在短短的一下午的运动会中,师生们挥洒了汗水,增强了合作,收获了快乐。希望大家能将运动的精神贯穿到生活的每一处,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

 

文字:贾晓洁

摄影:周蕴璐 张功瀚 李靖涵 朱彦之 姚启圣 倪徐平

编辑:林思睿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