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追梦青春,奔腾不息”荧光夜跑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2-05-01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4月24日晚,为响应“三走精神”和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的号召,由校团委主办,我院学生会承办的荧光夜跑活动在西校区举行。同学们积极参与,现场气氛活跃。

晚上七点,活动在旧排球场如期开展。活动共有七处位点及一处隐藏点。同学们2至4人组队,从旧排球场领取荧光夜跑物资,获得下一个位点与隐藏点的提示卡。到达每一个位点后,同学们都要按照工作人员的提示完成游戏,并获得补给和下一点的提示线索。

每一个位点的游戏都各具特色。凤鸣广场位点处采取抽签的方式要求同学们回答党史、团史相关的问题,继续教育学院的位点需要小队共同演唱一首红歌歌曲。在生科楼的位点,每个小队则需要绘制正确的团旗等等。除此之外,各位点还有如丢沙包、模仿冬奥项目图标动作等游戏,为夜晚的校园带来了许多欢声笑语。寻找隐藏位点也成为了本次荧光夜跑活动中非常受欢迎的环节。大家根据如“绿水青山”、“心灵的港湾”等提示词猜测了许多可能,不少小队来到了正确的隐藏位点心灵花园。

本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更加了解了党史、团史,树立起一定的历史责任感,还让大家感受到了富有青春活力的校园之夜,让大家能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

 

文字:乔然

摄影:杨子林 王雨轩 武周桐 王智浩

编辑:林思睿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