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大学生物学院党委建设大学驻校生临时党支部号召书
发布日期:2022-05-19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党支部书记:房晓东

党支部副书记:刘香凝

党支部委员:田菁、强治全、刘梦媛

党建指导员:于静娟 教授(党委纪检委员、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系党支部书记)

 

五月来首都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生物学院全体师生始终统一思想、凝聚共识,齐心协力、共克时艰。5月19日至28日建大校区作为封控区域管理。为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期间建设大学驻校学生管理,从严从紧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坚决确保个人身心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最大程度降低疫情带来的各方面影响,生物学院党委建设大学驻校生临时党支部向全体生院建大驻校同学发出号召:

1.恪守规则: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期间学校和学院各项防疫要求,坚持每日个人健康状况上报,理解支持和积极配合各项防控工作。坚持不信谣不传谣,理性分析涉疫信息,同心协力,共渡难关,有任何困难和需求及时联系党组织。

2.科学防护:认真做好个人防护,严格落实戴口罩、测体温等防控要求,继续保持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等良好习惯,加强个人健康防范管理。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立即向学院报告。

3.悦纳变化:主动调整心态、从容理性面对疫情带来的改变,积极拥抱生活。在保证个人健康安全和遵守疫情防控要求下合理安排学习、科研、答辩和生活。

4.担当作为:抗击疫情是一场特殊的全员“考核”,党员骨干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在紧要关头彰显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担重任、做表率、暖人心。积极协调解决同学们的问题和困难,主动给予关心关怀。

五月春归浓,夏阳正绚烂,难忘壬寅年的毕业答辩季。疫情关键时刻,更需全院师生同心相守、共克时艰,全体建大生院驻校同学更要坚定信心、主动作为,为打赢校园疫情防控保卫战贡献青春力量!


中国农业大学生物学院党委建设大学驻校生临时党支部

                                                                           2022年5月19日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