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大学生物学院党委作物功能基因组平台党支部正式成立
发布日期:2022-06-11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2022年610下午,作物功能基因组平台党支部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党支部委员,学院党委委员植物科学系党支部书记李继刚,党委组织员赵淼参加了会议。

         

 

首先赵淼就目前学院党支部设置情况、新成立教工党支部的原因及前期做的一些工作向与会成员进行了说明

随后陈丽梅主持了选举会。会议按照选举议程,在充分酝酿支部委员会候选人的基础上,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了陈丽梅、贾亚男、张帅松、石云鹭、庄军红当选为党支部委员会委员。

李继刚作总结发言,他首先对新支部的成立和新当选的支部委员表示祝贺,希望支部成员能够统一思想,在学院的党委的领导下,凝聚共识,把支部建设好。

未来作物功能基因组平台党支部在学院党委的指导下,发扬党的奋斗精神,创先争优,结合工作实际, 做好党员教育引导工作增强支部凝聚力,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学院的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新当选的支部委员召开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根据组织程序,以无记名投票方式、等额选举的办法,选举陈丽梅同志当为党支部书记,并对新一届支部委员进行了职责分工。

 

 

补充2022年4月19日学院党委向学校党委组织部提交了关于新成立教工党支部的请示;2022年4月21日学院召开了党委会,会议审议通过了新成立党支部的决定2022年4月29日,陈丽梅老师召集支部成员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推选出了6党支部委员候选人。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