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学院举办2022年第五期“青年教师学术沙龙”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15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615日,我院党委联合工会举办了2022年第五期“青年教师学术沙龙”活动。青年教师徐凌、周文焜教授受邀分别作《The causes and consequences of the sorghum root microbiomes response to drought》和《植物根系发育研究进展与展望》主题报告,就其研究工作以及科研设想进行了汇报,王良省教授主持活动。院长郭岩、副院长楼慧强、院长助理李溱出席活动,学院青年教师3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自由交流讨论环节,与会教师围绕汇报主题进行积极讨论,分别结合各自学科领域视角就相关问题进行了广泛学术探讨。

青年教师沙龙活动旨在加强青年教师之间的学术交流,为青年教师排忧解惑。活动通过介绍学院的科研,教学,技术支撑等条件,促进青年教师的交流与合作。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