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二十八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2-06-28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6月27日晚,我院通过腾讯会议于线上召开第二十八次学生代表大会。我院党委书记孙德昊,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饶晓盼,学生事务管理科老师宋致远、孙浙、孙雪敏、崔宁出席本次会议。大会选举李佳怡、李佳蕙、陈丽滢三人为第二十八届学生会执委会主席团,贾晓洁、周蕴璐、黄江涛、刘知言、任明阳、王雨轩、王开研七人担任第二十八届常代会委员。

在预备会议中,大会宣读并审议通过了大会执行委员名单、候选人名单及产生程序、选举办法、监选人名单。主席团候选人陈丽滢、李佳蕙、李佳怡、张子龙、原荃依次进行演讲,并由总监选人姜可凡主持投票。


正式会议阶段,由主持人介绍领导与来宾。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张艳香表达了对大会顺利举行的祝贺。我院党委书记孙德昊致辞,对第二十七届主席团成员表达了感谢,对学生会未来发展表示期待。致辞后,第二十七届学生会执行主席孙晔晖宣读了学生会执委会工作报告,常代会代表肖恺丰宣读了第二十七届常代会工作报告。常代会代表任墨涵宣读学生会章程修订报告,并由大会审议并通过。

大会介绍我院学生会本届荣誉会员孙沁心、李旻雅、王一诺、刘乔治、李世龙及林子涵,并进行表彰。执行副主席吴耀威对本次大会提案作总结,涉及活动参与情况、学习帮助以及后勤服务等方面,对学生会未来工作有重要指导意义。由执行副主席管雪姿宣读,大会审议并通过孙雪敏为第二十八届学生会秘书长。

最后,总监选人姜可凡宣布选举结果,李佳怡代表第二十八届执委会主席团发言,对大家的信任表示感谢,表示会全力以赴、不忘初心。

在朗朗的校歌声中,本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落下帷幕。相信在第二十八届执委会主席团和常代会的带领下,我院学生会能继往开来,让同学们有更充足的学习动力、更丰富的课外生活和更高的幸福感。


文字:乔然

摄影:周蕴璐

编辑:林思睿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