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学院举办2022年第六期“青年教师学术沙龙”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9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629日,我院党委联合工会举办了2022年第“青年教师学术沙龙”活动。青年教师柯玉文英郑欣教授受邀分别作《单细胞空间转录组技术解析肾脏发育的遗传机制》和《Promote Nerve Regeneration: Challenges And Strategies》主题报告,就其研究工作以及科研设想进行了汇报和分享,王良省教授主持活动。院长郭岩、学院党委书记孙德昊、副院长楼慧强、院长助理李溱出席活动,学院青年教师3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自由交流讨论环节,与会教师围绕汇报主题进行积极讨论,分别结合各自学科领域视角就相关问题进行了广泛学术探讨。

生物学院重视青年教师发展与学术交流平台的建设,努力推进青年教师学术交流的常态化建设,2022年已举办了3期学术沙龙。学院教师坚守科研一线, 发挥科研骨干责任担当,积极踊跃参与交流活动,营造了“集百家之长,创一域之新”的学术生态。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