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活动】植物学课程教学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2-08-30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2022830日下午,植物学教学团队在生物学院教学中心311会议室进行了线上线下研讨会。线下参加此次会议的老师包括刘朝辉、王丽、陈艳梅、彭静、许会敏和李长江。孟雷和刘升学老师在线参加了会议。此次会议主题是李长江老师进行课程试讲。

 

首先,李长江老师进行了《植物分类概述》20分钟的课程展示,王丽老师从如何进行课程的导入、如何进行植物案例的选择、以及有关植物拉丁名讲解等各方面进行了点评,提出了讲解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另外,刘朝辉老师对课程展示过程中的教学设计、课件制作、以及思政元素的融入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孟雷、许会敏、陈艳梅和彭静等各位老师都纷纷就课程教学发表了观点,进行了讨论。

 

通过此次会议,李老师的课程展示得到了教学团队老师们的肯定,秋季学期可以顺利开展植物学B的教学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