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物功能基因组平台党支部开展2022年春季学期期末组织生活
发布日期:2022-08-31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2022年8月30日,作物功能基因组平台党支部开展2022年春季学期期末组织生活,党支部在校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办公室党支部书记宋致远列席参加,会议由作物功能基因组平台党支部书记陈丽梅主持。

会议开始,陈丽梅带领全体与会党员学习了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该报告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北京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实事求是总结过去五年工作,全面部署未来五年全市各项工作,系统阐述了新时代首都发展的内涵和要求,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和实践性。与会党员结合自己本职工作对党代会重点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

随后,宋致远分享了疫情驻校期间党员先进事迹,包括每日巡楼、为退休教师购买药品、返乡学生离校送站、协调购买急需实验用品、爱心车调度、为建大封校学生提供帮助等一系列先进典型事迹,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最后,会议研究讨论了预备党员李红杰同志的转正问题

作物功能基因组平台党支部党员将继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好支部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