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2年党员责任区负责人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2-09-19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近日,学院召开2022年党员责任区负责人线上培训会,学院专职辅导员孙浙、王梓萱,生物学院本科生二三年级联合党支部部分党员兼责任区责任人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王梓萱为党员责任人介绍了党员责任区的工作意义和具体要求,围绕七大工作内容进行全面阐释和详细解释,并在此基础上,确定本学期的工作任务和安排。与此同时,还向各位党员责任人强调了肩负的责任和工作的重要意义,鼓励大家与新生构建紧密联系,帮助他们更好适应大学生活。

       随后,孙浙结合学院往年工作向党员责任人就本学期任务的开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希望高年级党员可以通过建立交流群的方式深入宿舍,加强沟通交流,帮助新生适应大学生活;同时通过党员责任区第一时间发现矛盾和问题,并及时上报班级和学院,由此形成工作联动机制,充分发挥党员责任区的功能和作用。

       近年来,本科生宿舍党员责任区是学院落实学校“全覆盖、双提升”大学生党支部建设工作的重要实践,也是引导学院本科生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重要平台。学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持续不断推进本科生宿舍党员责任区建设工作,已取得显著成效,并将继续以更高标准强化党员责任人的培养工作,确保党员责任区切实发挥作用。


文字、图片:王梓萱

审校:孙浙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