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活动】基础生物学实验(下)课程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2-09-08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2022年9月7日上午,《基础生物学实验(下)》课程团队召开课程研讨会,会议由课程团队负责人于静娟老师主持,团队教师陈立群、陈文峰、王娜、杨永青、赵晓菲参加此次研讨会。

本门实验课是集合微生物学、分子生物学、遗传学、细胞生物学和生物化学五个学科的模块化、项目制、以研促教的综合性实验,本学期起,课程除面向“强基计划”生物科学专业,还增加了农学生物育种专业。课程负责人于静娟老师对新学期的教学计划和助教安排进行了部署;团队各位教师对教学安排进行了详尽地研讨,商定利用在线教育综合平台和对分易教学平台,增进师生间沟通交流,提升教学质量和学习效果;还计划分模块、分批次开展线上课程建设,进一步丰富教学资源,完善教学保障。

本次课程研讨会对新学期课程教学、建设与改革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