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学院召开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22-09-09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9月8日下午,生物学院在生科楼报告厅召开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孙德昊主持,院长郭岩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会议。

郭岩院长汇报了2021—2022学年学院的工作情况。首先他对近两年加入生物学院的老师表示了欢迎,随后从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做了详细汇报。郭岩院长对过去一年学院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鼓励老师们继续努力强调,作为教学大院,生物学院开设的本科生、研究生课程需要根据学科发展及时调整,跟踪学科最新发展进程,加强课堂活动,提升课堂质量研究生方面,导师需要当好第一负责人,教导学生学术安全、科研诚信等相关内容。

接下来,学院党委书记孙德昊部署了近期工作安排。他强调,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学院要在各个方面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班主任、导师需加强对学生的安全教育工作,及时关注学生动向,引导学生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学院老师需要根据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做好教学安排调整。全院上下要齐心协力,开拓进取,厘清任务目标,谋划路径措施,推动生物学院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字:陈菲语

摄影:李俊

编辑:贾晓洁

审核:孙雪敏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