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学院第二十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3-01-01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1230日下午15点,生物学院第二十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宋致远老师、团委书记孙雪敏老师、辅导员贾昊晨老师、校研究生主席党昊昱、农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刘珂纯、园艺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刘灿、工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张蔚然出席本次会议。大会由生物学院第十九届研究生会主席倪徐平主持。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本次大会拉开了序幕。宋致远副书记向大会致辞,她肯定了第十九届研究生会一年来的工作,并对新一届研究生会寄予厚望,希望能继续坚定理想勇担时代使命,不断加强研会自身建设,举办更多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的研究生活动,发挥生院品牌活动效应。校研会执行主席昊昱在致辞中感谢生物学院上一届研究生会对校研会工作的支持与配合,并对新一届研究生会提出了以下几点建议:希望新一届的研会能牢记初心使命,不断坚持自我革新,提升工作格局;继续完善研究生会工作体系,强化学校班级院系三联动的工作模式;规范学生组织工作人员的选拔。学校研会将继续和生物学院研会保持密切联系,并给予大力支持。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研究生会章程。第十九届研究生会执行主席吴楚淋进行了研究生会执行委员会工作报告,报告对过去一年研究生会的工作进行回顾和总结,并对研究生会下一步工作重点进行了展望。主席团候选人秦旭泽、张越美、王凤旭依次进行演讲,并由总监选人李雅诗主持投票。计票结束后,学院团委书记孙雪敏老师宣布大会选举秦旭泽、张越美、王凤旭三人当选第二十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并希望在接下来的一年里新任主席团能主动担当,带好队伍,不断创新。

至此,生物学院第二十次研究生代表大会落下帷幕。此次大会的成功举办为生院研究生会注入了新的活力,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参与热情。新一届研会定将不负众望,脚踏实地,继往开来!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