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学院召开优秀班集体、团支部评选答辩会
发布日期:2017-12-01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11月30日中午,生物学院于生科楼1016会议室召开2016-2017学年优秀班集体与优秀团支部评选答辩会。答辩会意在评选出在上一年度中表现突出,值得大家借鉴学习的班集体、团支部。答辩会由生院分团委组织部李权锦主持。党委副书记张树川,分团委老师马紫威、宋致远、陈代涛、黄羽、王轩,分团委上届副书记李宁,现任副书记杨默萱等作为评委嘉宾出席答辩会。

答辩会伊始,李权锦首先宣读了评选细则与会场纪律。参与本次优秀班集体、优秀团支部评比的各有五个集体。根据校团委要求,本次答辩将选拔出优秀班集体、团支部各两个。

答辩正式开始后,各班依次上场展示自己集体的风采。首先是优秀团支部的答辩,各团支部从组织的基本情况、思想建设、活动组织、学习带动等诸多方面讲述自己所在团支部的建设情况。随后是优秀班集体的答辩。与优秀团支部答辩不同,优秀班集体答辩大多围绕班风学风建设,班级活动开展,学生整体风貌等方面展开。整场答辩展现了一个个优秀而又各具特色的集体,给与会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正式答辩结束后,马紫威老师进行了总结讲话。她首先对各到会集体的积极参加表示感谢,希望他们可以成为其他班级和团支部的表率。同时,她希望低年级的班、团集体可以向高年级学习,发挥自己的特点和长处。

马老师谈到今年的团学工作的主题将围绕践行十九大精神展开。她鼓励说:“希望各班凝聚同学,结合多方面力量,积极参加活动,积累经验,体现自己的成长与价值。”马老师的讲话为本次的答辩会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答辩评选结果将公示于院网,请关注院网公告。



文字/董天语

摄影/胡孝虎

编辑/高旭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