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树川为研究生第十九党支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日期:2017-12-14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图文 / 19党支部 供稿

为进一步加深研究生同学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全面认识和准确理解,127日下午,生物学院研究生第十九党支部组织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宣讲学习会议,会议邀请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树川为同学们作专题辅导报告。

研究生第十九党支部是张树川联系的党支部。他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现实国情出发,就发展中的内外部环境问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点任务及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相关问题等展开阐述,并与大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张树川指出,在学习中,要了解十九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过去五年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变革,增强我们的民族自豪感。要更加自觉地贯彻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准确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论断,提升我们的民族自信心。

作为青年一代,我们更应该自觉担负起实现民族伟大复兴这一使命,以强烈的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