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中心】第十一届学促会期待你的加入
发布日期:2021-10-11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生物学院学生促进教学委员会(简称“学促会”,Student Affairs Committee,SAC)成立于2011年,由学院教学中心和分团委共同指导开展工作。学促会设置调研反馈组和学报组,是自下而上的学生组织,旨在促进师生信息交流,促进学院教学改革。学促会委员由我院在校本科生组成,约15人,由学业认真,工作负责的同学担任。   

 第十一届学促会委员换届工作即将启动,现面向学院19级、20级本科生招募委员,拟招募成员9-10人,其中调研反馈组4-5人,学报组4-5人。原则上要求大一以上班级每班有一名学促会委员。

    要求及报名方式:

    1、学业认真,总GPA不低于3.0。

    2、热爱学生工作,有文字编辑、微信平台编辑、学生工作经验者优先(非必需)。

    3有意报名的同学请于10月15日前将报名表发送到邮箱2018302040103@cau.edu.cn,联络人:朱然。  

    4、学促会委员在为大家服务的同时享有相应的综测加分。

    报名截止后学促会指导教师及主席、组长将遴选本届委员,并通过手机短信告知。望各位同学踊跃报名参加!

 

 

生物学院教学中心

2021年10月11日

说明:各小组主要工作内容

调研反馈组,及时地将教学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反馈给老师,调研学生学习生活中的问题,为老师和同学们之间搭建一个沟通的平台。其工作包括以调查问卷的形式,主动对有关教学的问题进行调研,帮助教学中心了解学生学习生活中的困难;通过公邮、微信平台获取同学们的意见建议及时反馈给教学中心;还会以讲座、座谈的形式帮助同学们解答最关注的问题。

学报组,负责学报《教与学》的策划、组稿、编辑等工作,其内容包括本科生优秀创新项目报告、生物竞赛优胜成果、学长学姐tips、实验室导航等,丰富实用。

 

附件:中国农业大学生物学院第十一届学生促进教学委员会报名表.docx 

   附:学促会公众号二维码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