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关于开展中国农业大学2021-2022学年“知行”团校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1-19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各位同学:

为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学习贯彻中共中央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建立一支理想信念坚定、工作能力出色、砥砺奋斗、勤学善思的基础团员骨干队伍,不断提升团的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切实担负起党赋予共青团的光荣职责使命,即日起启动本学年“知行”团校组织工作,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举办时间

202111月—20226月。

二、学员对象

要求本科生、研究生未取得团校结业的团支部书记、副书记必须报名,各二级团组织骨干自愿报名。

三、学员报名

各学员需如实填写“学员报名表”(见附件1)、“团校学员信息汇总表”(附件2),电子版于1123日下午1700前发送至邮箱causyzzb@163.com,报名表、汇总表统一命名为“知行团校+姓名+报名表/汇总表”,邮件主题命名为“姓名+知行团校报名”。无需提交纸质版。

四、其他事项

1.关于2021-2022学年“知行”团校的其他内容及细则,请见2021-2022学年“知行”团校实施方案(附件3

2. 团校是培养学生干部的重要途径,未参加“知行”团校或者未能取得“知行”团校结业证书的团干部,将不予参评优秀共青团干部。

 

附件1:学员报名表.docx

附件2:团校学员信息汇总表.xlsx

附件3:中国农业大学2021-2022学年“知行”团校实施方案.pdf

 

 

共青团中国农业大学生物学院委员会

20211119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