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直通车(第22期)】北京诺禾致源、牧原食品、浙江我武生物
发布日期:2021-12-28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①北京诺禾致源:

       北京诺禾致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11年3月在北京中关村生命科学园注册成立,专注于开拓前沿分子生物学技术和高性能计算在生命科学研究和人类健康领域的应用,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基因科技产品和服务提供者。企业总部位于北京,在天津、南京、美国、英国和新加坡设有实验室或实验基地,并在中国香港、美国、英国、新加坡、荷兰、日本和泰国设有子公司。目前,诺禾致源现已建立一支来自海内外顶级名校、多学科交叉型的高素质综合团队,其中硕士及其以上学历占比60%以上。公司建立了高通量大规模的基因测序平台和高性能计算平台,有效地支撑着生命科学研究和医疗健康两大领域对大数据分析和存储的需求。

    [面向人群]:本硕博均有岗位,生物、医药、农学等专业;

    [工作地点]:天津、北京等城市;

    [福利待遇]:五险一金;商业保险;年度健康体检;节假日礼物;员工公寓(天津);免费健康餐厅;天津落户绿色通道;天津高端人才补贴;可申报北京落户名额;

    [简历投递]:

    1.投递链接:https://novogene.zhiye.com/Campus;

    2.官方公众号:关注“诺禾致源招聘”公众号,校园招聘—职位申请—国内校招—投递简历,立即网申。


②牧原食品:

       牧原始终秉承着“让人们吃上放心猪肉,享受丰盛人生”的愿景,深耕养猪主业29年,在万亿行业市场上构建了蓬勃发展的事业大平台,打造饲料-种猪-养猪-肉食全产业链,构建产业互联,业务遍布全国24省(区、市),拥有子公司300余家,总资产超1900亿元。牧原强化科技支撑,坚持“科技创造健康猪肉”,高度重视创新研发,建立智能养殖云平台,通过国际领先的技术与设备构建现代化养殖体系,推动养猪产业智能升级,致力于实现万物智联,服务全球猪肉食品链。

    [面向人群]:2022年1月--2022年7月国内高校毕业的应届生、2021年9月--2022年7月海外高校毕业的留学生,相关专业且成绩优异者优先;

    [工作地点]:全国各省份城市;

    [福利待遇]:全面薪酬、股权激励、五险一金、学费代偿、诸葛英才计划(连续三年补助共1.8-4.5万元)带薪年假、员工食堂、员工宿舍、特色假期内部价购房、子女教育;

    [简历投递]:

    1.联系电话:蒋女士13253636015(微信同号)、吕女士18537769138(微信同号);

    2.投递邮箱:hr@muyuanfoods.com;

    3.官方网址:http://www.muyuanfoods.com。


③浙江我武生物:

       浙江我武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高科技生物制药上市企业,公司致力于从事创新药物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我武只发展具有重大技术优势或市场优势的创新药物或具有医药功能的产品、新医疗器械,独立研发、投资或并购符合此述标准的技术、产品或企业,是公司基本的产品发展策略。目前我武生物是国内唯一能够提供舌下含服脱敏药物的企业和亚洲最大的脱敏药物及过敏原检测试剂生产商,拥有包括但不限于专利保护的独占性市场地位。系列产品的开发不仅给过敏患者带来安全有效的舌下脱敏治疗方式,更填补了我国在标准化舌下脱敏药物及变应原点刺诊断试剂生产的空白。我武生物成立包括上海我武干细胞科技有限公司、浙江天然药物有限公司、超级灵魂工程研究院等系列子公司,专门进行干细胞、天然药物化学等产品的全面研发和推广。

    [面向人群]:本硕及以上学历,生物、医药等相关专业;

    [工作地点]:上海、浙江等地;

    [福利待遇]:竞争力薪资+年终奖+工作餐+五险一金+各类员工福利;

    [简历投递]:投递邮箱:hr@wolwobiotech.com,请写明:应聘岗位+院校+姓名。


附件为以上公司的宣传文本,感兴趣的同学请自行下载了解。


诺禾致源第五场线上宣讲会.pdf

牧原2022届秋季校园招聘简章-中国农业大学.docx

我武生物(医药上市企业)2022届秋季校园招聘.docx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