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直通车(第16期)】中国医药对外贸易有限公司、艺妙神州医药
发布日期:2021-12-08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①中国医药对外贸易有限公司:

       中国医药对外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于1981年,是中国最大的医药健康产业集团--中国医药集团有限公司的成员企业。作为中国最早从事医药健康领域国际经营的企业之一,国药外贸在业内积累了丰富的资源和较高的声誉。 国药外贸深耕医药健康领域40年,以国际经营和医疗保障“双翼”发展,通过“产品+渠道+服务”(PCS)三核驱动,形成医药健康产品国际贸易、医疗机构采购服务、医疗学科发展合作、医药供应链服务四大板块。国药外贸致力于打造专业的国际化医药健康资源整合与保障服务体系,构建成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医药健康产业保障平台。

    [面向人群]:2022年应届本科及硕士研究生;

    [工作地点]:北京;

    [福利待遇]:八险二金、专业培训、年终奖金、定期体检、交通补贴、餐饮补贴、通讯补贴、美味食堂;

    [简历投递]:

    1.公司官网:www.sino-pharm.com;

    2.联系电话:瞿老师010-84669596 ;

    3.邮箱投递:quhanwen@sinopharm.com,邮件标题格式为:岗位-姓名-学校-专业-学历。


②北京艺妙神州医药:

       北京艺妙神州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致力于将创新的基因细胞药物技术应用于恶性肿瘤治疗。公司自主研发的新一代CAR-T技术,在业内率先实现全流程无血清、基因载体规模化制备、高生产成功率、CAR-T体内持久长效的特点,显著提高了产品的疗效性及安全性;此外,公司拥有大型开放式实验室和洁净实验室以及根据中国、美国和欧盟相关法规设计建设的生产厂房,具备一站式的CAR-T药物生产和质量体系。公司已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中关村金种子企业、北京市科技计划项目、北京市“科技新星”、北京市科技型企业创新资金、北京市“雏鹰人才”、北京市“金桥种子基金”、中关村前沿储备项目、首都卫生发展科研专项、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中国最具投资价值企业50强、清华大学x-lab年度之星等资质及荣誉。

    [面向人群]:本硕博均有岗位;

    [工作地点]:北京;

    [福利待遇]:五险一金、补充医疗保险、定期体检、加班补助、全勤奖、年终奖、股票期权、带薪年假、员工旅游、餐补、节日福利、住房补贴、零食下午茶;

    [简历投递]:

    1.官方公众号:

    2.联系人:马女士18701657487;maxin@immunochina.com。


附件为以上公司的宣传文本,感兴趣的同学请自行下载了解。


中国医药对外贸易有限公司 2022届校园招聘.docx

艺妙神州简介.pdf

艺妙神州校招-招聘简章-202111.docx

艺妙有你 鹏程万里.rar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