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器共享平台注册预约使用通知
发布日期:2021-02-23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农业生物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

仪器共享平台注册预约使用通知

 

尊敬的各位老师、同学:

大家好,农业生物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仪器共享平台将于 2021 3 1 日正式上线。届时农业生物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公共平台的仪器和部分课题组托管仪器将一并纳入共享平台进行统一管理。请有使用需要的同学及时完成注册及审批流程,以免影响正常使用。

 

注册预约使用流程如下:

 

1、新用户注册

请在校园网内,打开农业生物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仪器共享平台网址:http://10.2.43.87/。点击注册,完善必填信息,请大家均以学生身份 (用户身份栏选择本科/硕士/博士/博士后) 进行注册,导师栏直接输入导师全名即可完成搜索,点击选择即可(若未搜索到导师姓名请联系我们协助解决)。注册完成后弹出如下界面,点击箭头所指,导出注册申请表。

2、审批及授权

将上一步导出的注册申请表打印后由本人签字且经导师签字同意后,携带注册申请表及校园一卡通到生命科学研究中心 3001 室高菲老师或生命科学研究中心 3100 徐威老师处,完成线上审批并对相应的校园一卡通进行授权。请大家以课题组为单位,集中进行授权。(授权时间:2021 2 月日-2 26 日办公时间;2021 3 1 日之后每周一上午 900-1200 集中授权)

 

3、仪器预约使用

完成在线注册 、线下审批及校园一卡通授权后,方可使用已注册账号完成仪器预约服务,待仪器管理员审核通过后,在预约使用时间内方可正常使用仪器。温馨提示:在仪器使用开始/结束时务必携带已授权的校园一卡通完成刷卡,以免影响正常使用及使用时间的统计。

 

4、收费标准

关于仪器使用收费标准均已经过专家论证和公示,请参考下载中心中的农业生物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收费论证

 

 

 

农业生物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

202102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