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研综测】关于启动生物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生保研综测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7-15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各2022届本科毕业生:

现启动生物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生保研综测事宜,具体如下:

1.参考细则为《生物学院学生综合评价体系实施细则(2021年1月修订版)》,见附件1、2、3;参评学生为生物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生(含分流至外院同学)。

2.“德”项需填写2020-2021学年的加减分项、理由及分值,同时提交证明材料;“科”项需填写三个学年的基准分项及加减分项,同时提交证明材料;“能”项需填写2020-2021学年的基准分项、加减分项,同时提交证明材料;所有加减分项目分开计算,减分项不可被抵消。

3.所提供证明材料真实有效,一经发现造假,取消推优推免资格。证明材料可为:证书复印件、盖章或负责人签字的证明条据、公示网页截图照片等。

4.推荐免试研究生综合测评成绩中:(1)思想品行项目(德)以及社会实践与文体活动项目(能)分数按照前三学年小分取平均值计算(计算时只对第三学年的分数核验,前两学年的分数以当年公示为准,不因综测条例的逐年修订而改动);(2)科技创新与学科竞赛项目(科)按照前三学年累加,根据最新版实施细则计算。

5.各班组织班委成立班级综测评定小组,对学生所上交的材料进行初审,审核无误后在附件4下方“班委审核签字”处签字确认。

6. 材料提交

电子版:班级汇总个人提交的“附件2”及证明材料,统一命名为“学号+姓名”;填写“附件4” 汇总表,命名为“xx班+保研综测汇总表”。

纸质版:“附件2”(附证明)、“附件4”汇总表(班委签字)

所有材料以班级为单位,电子版材料统一命名为“班级+保研综测汇总”打包发送至swxyzhcp@126.com,截止时间为20217月3117:00;纸质版材料交至生科楼1011办公室,提交时间为20217月3014:00-17:00及7月3114:00-17:00,逾期不候。

 

说明:

1.本次为保研综测首次材料收集,后续公示和补交材料通知及答疑等工作都将在9月初前完成,请同学们持续关注通知。

2.保研综测评审的志愿时长要求为2021年9月1日前完成的志愿服务活动。

3.分流至外院的同学同样根据本通知提交材料。


 

联系人:崔宁

办公地点:生科楼1011办公室

联系方式:swxyzhcp@126.com

 

附:

为切实做好生物学院2021年综合测评(含保研综测)及奖学金评定工作,学院成立由分党委书记、副书记、教务与学生管理科科长、辅导员、班主任及学生代表等组成的综合测评(含保研综测)及奖学金评定工作组。

组  长:孙德昊

副组长:于静娟、饶晓盼

成  员:吴晓岚、苏俊、宋致远、赵晓菲、孙浙、2018级各班班主任(双培班除外)、各年级辅导员、综测及奖学金助力项目组成员。

 

附件1:生物学院学生综合评价体系实施细则【2021年1月修订版】.docx

附件2:生物学院学生综合评价表【2021年1月修订版】.docx

附件3:生物学院综合测评加减分计算表【2021年1月修订版】.docx

附件4:生物学院xxx班保研综测汇总.xls

创新项目参与证明.docx


生物学院

2021年7月15日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