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2021年秋季学期推优入党前期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9-15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各党支书、团支书:

本学期推荐优秀团员作为党的积极分子工作现正式开始,请就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1.谈话

入党申请人(必须年满18周岁)撰写入党申请书(附件一:入党申请书撰写要点),将入党申请书写好后交给党支部书记(本科生发给团支部书记,党支部书记从团支部书记处汇总入党申请书),党支部书记在收到入党申请书后应当在一个月内派正式党员同入党申请人谈话,对其入党要求给予肯定,并介绍党的基本知识,说明入党的条件、要求、程序等,同时对其年龄、入党动机和其他情况进行了解,并填写《入党申请人谈话记录表(一个月内)》(附件二)。

2.团支部与党支部推优

开展团支部和党支部推优工作。由分团委负责具体通知和实施。具体详见关于推荐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优秀共青团员作党的积极分子工作的通知http://cbs.cau.edu.cn/art/2021/9/13/art_8729_783562.html。


附件1:入党申请书撰写要求.docx

附件2:和入党申请人谈话情况(提交入党申请书一个月内).docx

 

生物学院党委

2021年9月15日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