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评选2020-2021学年研究生宝钢优秀学生奖学金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9-18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各位研究生同学:

根据《2021年度宝钢教育奖评审工作通知》(宝基字〔2021〕3号)要求,为做好2020-2021学年研究生宝钢优秀学生奖学金评定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及条件

1.申报对象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且纳入全国研究生招生计划的二年级及以上在籍全日制研究生,三年内已获得宝钢教育奖学金者原则上不能再次申报。

2.申报条件

(1)热爱中华人民共和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模范遵守国家法律和校纪校规,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和行为习惯,诚实守信。

(2)勤奋学习,成绩优秀,具有一定的学习能力、创新能力、动手能力、灵活运用知识能力、口头与书面语言表达能力;“创新创业”实践中取得突出成果;具有较强的科研能力,并取得一定的优秀研究成果。

(3)尊重师长、友爱同学,乐于助人,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和公益活动,能承担社会工作,具有团结协作精神。

(4)积极参加体育锻炼,身心健康,乐观进取。

二、推荐名额及奖励标准

1.2020-2021学年研究生推荐宝钢优秀学生奖学金2名,其中含优秀学生特等奖推荐提名1名。生物学院推荐1名。

2.宝钢优秀学生奖为1万元/人,宝钢优秀学生特等奖为2万元/人。

3.学校对推荐的获奖名单复审并择优评出宝钢优秀学生特等奖提名人1名。

三、评选安排

请拟报名的同学于9月21日前将《宝钢优秀学生奖学金评审表》(附件1)、《中国农业大学2020-2021学年研究生奖学金申请表》(附件2)、《中国农业大学2020-2021学年研究生宝钢优秀学生评选结果汇总表》(附件3)电子版发送至swxyjxjpd@126.com填写《评审表》请仔细阅读填表说明,对应申报条件,力求做到内容准确、全面、突出重点、文字简练,不以第一人称填写。

联系人:徐威

联系电话:010-62733334

附件1:宝钢优秀学生奖学金评审表.doc

附件2:中国农业大学2020-2021学年研究生奖学金申请表.docx 

附件3:中国农业大学2020-2021学年研究生宝钢优秀学生评选结果汇总表.xlsx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