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节假期放假值班安排
发布日期:2021-09-29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根据学校《关于中秋节、国庆节放假等事项的通知》要求,结合我院实际,现将国庆节放假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101日至7日放假调休,共7天。9月26日(星期10月9日(星期六)上班。

二、工作要求

1.请教学管理部门做好教学工作安排。

2.各部门、实验室放假前要进行防火防盗安全检查,消灭安全隐患,了解师生假期出行安排,做好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假期期间做好交通、饮食等安全保卫工作,避免发生安全事故。

3.请全体师生提前安排好工作生活,节日期间注意安全,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非必须不出境,非必要不出京,离京或返京遵守北京市和出行目的地疫情防控要求。

三、值班安排

1、值班期间处理各项应急事件,不办理日常业务。值班人员、带班领导保持电话畅通。

2、生科楼管理中心联系电话:62732201

3、同位素楼值班电话:62734601

 

 

生物学院

2021年9月29日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