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资助】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本科生国家奖学金及国家励志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9-30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全体本科生:

为激励青年学生勤奋学习、德才兼备、全面发展,根据相关工作安排,现启动2020-2021学年本科生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评选工作,通知如下:

一、 参评资格:

1、奖学金的申报对象为我校二年级及以上的在读全日制本科生。

2、所有参评学生均须满足以下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3)遵守国家法律法规,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评选学年度无任何违法违纪行为;

(4)诚实守信,道德品质优良;

(5)勤奋学习,具有评选学年度秋季学期和春季学期完整成绩,学习成绩和综合素质测评优良,无不及格课程;

(6)积极参加体育锻炼,达到《大学生体育合格标准》和《国家体育锻炼标准》要求,身心健康;

3、在符合基本条件的前提下,申请者还须满足各奖学金要求的其他具体条件。详细标准详见:

《中国农业大学本科生国家奖学金实施办法》(中农大学字〔2019〕14号)(附件1);

《中国农业大学本科生国家励志奖学金实施办法》(中农大学字〔2019〕15号)(附件2)

关于奖学金兼得关系,按目前的分类,国家级奖学金可以和社会奖学金兼得,社会奖学金之间不可兼得,国家奖学金与国家励志奖学金不可兼得,

二、 材料提交及评选程序

请符合条件并参评国家奖学金的同学填写附件3 《生物学院2020-2021学年本科生国家奖学金申请表》,符合条件并参评国家励志奖学金的同学填写附件4 《生物学院2020-2021学年本科生国家励志奖学金申请表》,将申请表电子版于10月8中午12之前提交至swxyzizhu@cau.edu.cn,邮件主题及附件命名为“姓名+xx奖学金申请表”。

国家励志奖学金面向成绩较好且家庭经济较困难的同学,希望符合条件的同学积极申报。

学院资助领导小组将根据参评同学所填写的申请表进行初步审核筛选,确定评选结果后上报学校审核、公示。

联系电话:62733914

办公地点:生科楼1011

生物学院学生资助工作领导小组

2021年9月29日

附件1、中国农业大学本科生国家奖学金实施办法.pdf

附件2、中国农业大学本科生国家励志奖学金实施办法.pdf

附件3.生物学院2020-2021学年本科生国家奖学金申请表.docx

附件4.生物学院2020-2021学年本科生国家励志奖学金申请表.docx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