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七期“领袖培养”业余团校开班仪式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2-01-12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1月8日,我院启动第七期“领袖培养”共青团业余团校培训并举行开班仪式。本次开班仪式在东区二教221召开,由我院分团委老师崔宁主持和主讲。

开班仪式上,崔宁对培养方案、课程安排、讲师团及导员介绍、考核形式、注意事项、寒假调研六方面进行讲解说明。本次团校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团的十八大精神,进一步落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学生树立高尚的理想信念,积极探索育人有效途径,以我校“铸魂引航、先锋培养、质量提升”三大工程建设目标为指引开展进行。

相比往年,今年的课程安排有所调整,团校将在3月至5月开展必修、选修课程。在崔宁老师的引导下,各小组内成员相识相知,选出小组长并依次进行小组风采展示。



至此,开班仪式圆满结束。希望学员们作为学生组织和班级中的新生力量,努力提高自身思想政治素质,增强组织工作能力,在团校课程学习中有所收获。


文字:朱源涛

摄影:杨子林

编辑:林思睿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