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学院2022年3月博士后进站申请材料提交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1-12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各位博士后申请人:

20223月我院接收博士后进站申请材料的截止日期为225日,请各位申请人按时将材料提交至生科楼1009办公室,逾时此批不再受理

申请进站材料详见我校人才办“博士后”专题网站http://rcb.cau.edu.cn/col/col35796/index.html请各位申请人务必先认真了解进站程序。

其他注意事项:

1、在中国博士后网(下称,博后系统)中填写“申请信息、个人情况、家庭情况及进站前科研成果”时,无论系统中是否要求“必填”,申请人均需查看每一项,如果有,如实填写。

2、申请人在博后系统中上传的附件材料如果是多页的,需要分页上传,请勿合并。电子版的材料应为原件扫描件,请勿拍照片替代。

3、申请进站人员需进行思想品德考察,需同时提供以下材料(不提供模板):

①博士毕业院校出具党组织考察意见(如非党员,则提供在校表现情况说明);

②拟合作导师提供初步考察意见;

③拟加入党支部(合作导师所在党支部)提供考察意见(如属于联合培养类型,不用提供此份考察意见)。

注意:此份材料同其他进站材料一并按时提交至学院。

 

如有疑问,可提前联系62732278,杜老师。


生物学院

20221月12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