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活动】“蛋白质化学实验技术”核心课程首次集体阅卷
发布日期:2022-01-19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2022111日,蛋白质化学实验技术核心课程教师在主楼425室进行期末笔试题集体阅卷。

学期初的课程研讨会中已决定对课程成绩评定进行修订完善,确定在原有考试实验的基础上,首次增加“实验综合设计笔试题”。

新年伊始,待四轮实验课程结束之后,课程组教师对笔试题进行集体阅卷。首先讨论并确定了评分标准;其次,在批改过程中针对160多名学生提交的各种各样实验设计方案,任课教师进一步确定了评分细节。

对于此次“实验综合设计笔试题”的尝试,教师们一致认为非常必要。一方面,增加了对学生成绩评定的维度,更全面地反映学生对实验理论及技术的掌握程度;另一方面,通过从学生们答卷中反馈的问题,任课教师也更加明确在哪些方面或教学环节需要进一步加强。之后,老师们还就课程的其他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本学期实验课程教学圆满结束。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