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直通车(2023届第8期)】康龙化成、泰渡生物
发布日期:2022-11-25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① 康龙化成

       康龙化成成立于2004年,是国际领先的生命科学研发服务企业。经过多年发展,康龙化成打造了全方位的临床前药物研发及临床开发一体化平台,贯穿合成化学与药物化学、生物、药物代谢及药代动力学、药理、药物安全评价、放射标记代谢、工艺研发、GMP生产及制剂研发临床试验及临床样品的分析服务等各个领域,提供包括苗头化合物探索与靶标验证、先导化合物优化、临床前候选药物筛选、临床候选物的确认及临床开发、新药临床研究申请和新药申报等一体化研发服务。康龙化成在中国、美国、英国均有运营实体,全球员工人数17000+,业务遍及全球,服务客户包括世界前20大医药公司在内,已超过2000家。

    [面向人群]:2023届毕业生,本科及以上学历,生物医药相关专业可报;

    [工作地点]:北京、宁波、青岛、西安、上海、南京、成都、广州、武汉、天津、深圳、郑州、长沙等;

    [福利待遇]:

    1健全的薪资体系:

       岗位工资、季度奖金、项目奖金、职务津贴、股权激励。

    2人性化的福利制度:

       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意外伤害保险、住房公积金、过渡性免费住房、免费工作餐、多线路免费班车、带薪假期、年度免费体检、活动经费、慰问经费、节日礼物。

    3丰富的业余文化生活:

       足球、羽毛球、篮球、乒乓球、瑜伽、台球、英语等丰富多彩的俱乐部、团队出游。

    4阶梯式人才培训计划:

       入职培训、安全培训、一对一导师计划、康龙学院(化学硕士班/博士班)、周五学术报告会、专家学术研讨会/论坛、国际学术会议、管理培训、英语培训、访问学者计划。

    5. 完善的职业发展规划:

       唯才是用,内部选拔、内部培养的晋升机制。

    [简历投递]:

    1. 北京(咨询电话:BDA总部010-57330111;昌平分部010-56375048)

       投递链接: https://sourl.cn/gRBaDn

    2. 宁波:(咨询电话:宁波园区0574-56330340;大分子0574-56330186)

       投递链接:https://sourl.cn/m9y8k8

    3. 天津/青岛/重庆/上海/西安/绍兴(咨询电话:BDA总部010-57330111)

       投递链接: https://sourl.cn/8L6NTj

    4. 更多岗位招聘信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康龙化成招聘】:

② 泰渡生物

       泰渡生物科技(苏州)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8月, 是一家专注于为生命科学研究与生物制药市场提供一流的产品与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成立以来,树立了以客户为中心,以价值创造者为本的发展理念,人员团结,形成了良好的发展氛围。公司在个人分配制度上形成了工资、奖金以及股票期权等多层次分配体系,形成基于价值创造、价值评价、价值分配的公平公正的分配方式,公司信奉“纯正厚信、共创共享”的价值理念,上下同心创客户价值、铸百年泰渡。欢迎有雄心、有抱负、责任心强、能艰苦奋斗的青年才俊加盟泰渡,共谋发展。

    [面向人群]:本科及以上学历,生物医药、食品化工相关专业可报;

    [工作地点]:北京、上海、广州、武汉、南京、苏州、长春、济南;

    [福利待遇]:五险一金+做五休二+岗位补助+节日福利+带薪年假+团建旅游+季度奖金+年终奖金+股权激励;

    [简历投递]:

    1. 邮箱投递:

       zhaironghua@tdbio.com.cn

       guomeiyi@tdbio.com.cn

   2. 电话联系:13426084822 微信同号


附件为以上公司的宣传文本,感兴趣的同学请自行下载了解。

康龙化成2023校园招聘简章.doc

泰渡生物招聘简章(校园) - 202210.pdf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