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直通车(2023届第9期)】派森诺生物、上海南模生物
发布日期:2022-11-25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①派森诺生物

       上海派森诺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4月,是一家致力于为健康医学、生命科学等领域提供分子生物学技术服务及大数据挖掘与分析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总部位于上海,在南京、上海等地设有多家全资子公司,并在国内 28 个省市设立了办事处,与全球700多所高校、300多家医院及600多家科研机构建立了紧密合作关系,是国内少数同时运营Sanger测序、NGS和SMRT测序平台的企业。派森诺生物始终秉承“解析基因序列,诠释生命密码,改善人类生活”的企业使命,致力于为广大生命科学、医学工作者提供先进的科研及临床应用解决方案。

    [面向人群]:本科及以上学历,生物相关专业可报;

    [工作地点]:全国各地;

    [福利待遇]:竞争力薪资+五险一金+年度体检+绩效奖金+餐饮津贴+交通补贴+各类假期+娱乐活动等;

    [简历投递]:

    1. 扫码投递:

    2. 邮箱投递:hr@personalbio.cn(备注:姓名-意向岗位-工作地点)。


②上海南模生物

       上海南方模式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公司主要从事基因修饰动物模型产品及技术服务相关业务,以“编辑基因,解码生命”为己任,聚焦生命科学研究和新药研发领域。通过以CRISPR/Cas、ES 细胞打靶等基因编辑技术的应用创新为先导,打造了以模式生物基因组精准修饰、基因功能表型分析、药物筛选与评价为核心的技术平台,构建了覆盖人类基因的活体模型资源库,为人类基因组功能诠释、疾病发病机制阐明和新药新靶点发现提供相应的研究模型和技术手段,助力科研单位、创新药公司及CRO公司提升研发效率和创新水平。公司先后成为国家科技部“863”计划生物技术领域疾病动物模型研发基地、上海市模式动物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上海市模式生物技术专业服务平台、上海市比较医学专业技术服务平台。

    [面向人群]:本科及以上学历,生物医药相关专业可报;

    [工作地点]:上海、广东等;

    [福利待遇]:具有行业竞争力的薪资水平;

    [简历投递]:

    1. 咨询联系人:祝蓉华,13816994129(微信同号),ronghua.zhu@modelorg.com;

    2. 扫码投递:

附件为以上公司的宣传文本,感兴趣的同学请自行下载了解。

派森诺2023校园招聘简章.pdf

上海南模生物招聘简章2023年招聘简章-农大.pdf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