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直通车(第32期)】北京义翘神州、舜丰生物
发布日期:2022-04-18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①北京义翘神州

       北京义翘神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从事生物试剂研发、生产、销售并提供技术服务的生物科技公司,主要业务包括重组蛋白、抗体、基因和培养基等产品,以及重组蛋白、抗体的开发和生物分析检测等服务,同时也为制药公司或者生物技术公司提供单克隆抗体候选药物的临床前规模生产服务。

    [面向人群]:本科及以上学历,生物相关专业可报;

    [工作地点]:北京、泰州、苏州、上海、广州、武汉、杭州;

    [福利待遇]:员工公寓、餐饮交通、年度调薪、年终奖金、节日礼金、五险一金、补充医疗、年度体检、餐补、团建活动、员工培训、导师式辅导、岗位技术培训、素质培训、硕士及以上学历可择优解决北京市户口;

    [简历投递]:

    1. 简历投递地址: recruit-ssn@sinobiological.cn ;

    2. 招聘组联系方式:(富明利)010-50911670 。


②舜丰生物

       舜丰生物作为国内第一个精准基因编辑工程化研发平台的运营主体,重点开展自主知识产权基因编辑核心工具 CRISPR-Cas12i 和 CRISPR-Cas12j 系统的挖掘及深度优化,填补了国内原创基因编辑核心专利的空白。

       舜丰生物搭建了高通量种质资源创新培育平台,致力于培育高产优质、绿色高效、抗逆性强且适宜机械化的超级新品种。以保障国家粮食安全为目标,进行高产抗逆品种培育,已开发了超高产水稻,精准矮化的抗倒伏高产玉米等主粮作物;以农业供给侧改革为指导方向,精准满足农产品加工业的需求,创制了淀粉品质改良的玉米、水稻、马铃薯等特色专用种质;以助力健康中国为己任,开展精准营养成分调控,已创制了超高 Vc 生菜,高油酸大豆等高附加值新品种;使“精准育种、精准营养”逐步成为现实。

    [面向人群]:分子生物学、生物化学、遗传学、植物科学领域相关专业博士学位;生物学、作物遗传育种的本科或硕士学历;

    [工作地点]:济南、三亚;

    [福利待遇]:周末双休、国定假日、五险一金、高温补贴、生日礼金、结婚礼金、节日福利、健康体检、春节年货、文体活动、员工月度活动、公司旅游、部门团建、健身体育卡、实习补助、节假日福利;

    [简历投递]:将个人简历和发表文章等材料整合成一个文件,并注明应聘职位,发送至舜丰生物招聘邮箱:zhaoqinghai@bellagen.cn 。


附件为以上公司的宣传文本,感兴趣的同学请自行下载了解。


义翘神州招聘简章-2022.pdf

舜丰生物2022校招招聘简章.pdf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