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直通车(第37期)】康龙化成、艺妙神州
发布日期:2022-04-29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①康龙化成

       康龙化成公司成立于2004年,2019年上市,市值900多亿,是国际领先的生命科学研发服务企业。该企业在中国、美国、英国均有运营实体,全球员工人数15000+,业务遍及全球,服务客户包括世界前20大医药公司在内,已超过1500家。

    [面向人群]:硕士及以上学历,生物相关专业可报;

    [工作地点]:北京、上海、西安、天津、珠海、重庆、宁波、青岛;

    [福利待遇]:除去奖金和补贴外,还有股权激励;六险一金,带薪假期、年度免费体检;

    [简历投递]:https://cv.aconsulting.top/cv.html?_id=rk4PLpQS9(学校+专业+姓名+意向岗位)。


②北京艺妙神州

       北京艺妙神州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致力于将创新的基因细胞药物技术应用于恶性肿瘤治疗。公司自主研发的新一代CAR-T技术,在业内率先实现全流程无血清、基因载体规模化制备、高生产成功率、CAR-T体内持久长效的特点,显著提高了产品的疗效性及安全性;此外,公司拥有大型开放式实验室和洁净实验室以及根据中国、美国和欧盟相关法规设计建设的生产厂房,具备一站式的CAR-T药物生产和质量体系。

       公司已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中关村金种子企业、北京市科技计划项目、北京市“科技新星”、北京市科技型企业创新资金、北京市“雏鹰人才”、北京市“金桥种子基金”、中关村前沿储备项目、首都卫生发展科研专项、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中国最具投资价值企业50强、清华大学x-lab年度之星等资质及荣誉。

    [面向人群]:本科以上生物相关学科学历或硕士应届生;

    [工作地点]:海淀区、大兴区;

    [福利待遇]:基本薪酬(6k-12k)+五险一金+补充医疗保险+定期体检+各种补助+股票期权+带薪年假+节日福利;

    [简历投递]:

    联系人:马女士 18701657487  maxin@immunochina.com;

                 解先生 18701352883  xiefengge@immunochina.com。


附件为以上公司的宣传文本,感兴趣的同学请自行下载了解。


康龙化成招聘宣传详细资料202204.docx

艺妙神州简介2022.pdf

艺妙神州校招-招聘简章-中国农业大学-202204.docx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