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直通车(第30期)】北京中创先锋科技、宁波三江益农
发布日期:2022-04-07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①北京中创先锋科技

       北京中创先锋科技有限责任公司(CCpioneer)成立于2008年10月份,致力于为生物医疗,分子诊断,生命科学,生物技术等相关领域的客户提供专业,精准的一站式服务,包括提供各类仪器设备、耗材,试剂的整体解决方案及相关配套服务。目前中创先锋一级代理Sarstedt、NEST、NAYO、Navibio、Upsilon、澳柯玛、新百基、雪科制冰机等国际国内知名品牌商,并已和生命科学,生物技术、制药、分子诊断,化工等领域的诸多单位和知名企业有紧密合作。

    [面向人群]:本科及以上学历,生物相关专业可报;

    [工作地点]:北京;

    [福利待遇]:五险一金,全薪假期,节日关怀,免费茶歇,咖啡;

    [简历投递]:

    1. 电话:18611542700(同微信);

    2.简历投递邮箱:839356105@qq.com(邮件标题:姓名-应聘岗位-校园招聘)。



②宁波三江益农:

       宁波三江益农化学有限公司始创于1958年,肩负“为人类、为自然”的崇高使命,秉承 “解决问题、创造价值”的经营理念,坚持“一个中心(创新)、两个方向(国内、海外)、 三大支撑(研发、营销、生产)、四大重点(技术、品质、品牌、渠道)”的发展战略,经过 30 余年的持续发展和战略转型,打造了一条集新产品研发、原药合成、制剂加工、国内分销 和海外营销为一体的完整农药产业链。

    [面向人群]:应届/往届博士研究生,生物防治方向,微生物农药方向;

    [工作地点]:浙江宁波;

    [福利待遇]:基本工资+绩效+年终奖+福利+出差补贴,六险一金,住宿补贴,交通补贴,电话补贴,节日福利,年度体检,公司旅游,职业培训等多元化福利体系;

    [简历投递]:hr@sunjoyagro.com,请注明“应聘岗位+毕业院校+专业+姓名” 。


附件为以上公司的宣传文本,感兴趣的同学请自行下载了解。


2022中创先锋-企业简介.docx

宁波三江益农化学有限公司——2022校园招聘.pdf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