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生”机】系列院企联合宣讲会 第三期
发布日期:2022-05-18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职“生”机】系列宣讲会已经举办了两期,已参会的6家单位提供了百余优质岗位供毕业生选择。陆续听闻同学们获得了满意的offer,由衷祝贺大家~毕业的脚步越来越近,职“生”机第三期宣讲会重磅来袭!本期宣讲会共邀请3家企业进行宣讲,具体信息如下:


一、时间:


       2022年5月19日(周四)晚19:0:0


二、形式:

       

       线上/腾讯会议号:449-995-786


三、参会企业:


①北京大北农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大北农生物成立于2010年11月,是一家专注于玉米、大豆等主要农作物生物技术产品研发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以智创农业生物技术领军企业为目标,致力于发展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农业生物技术产业。公司拥有一支由国际领军团队领衔、近30位博士及60余位硕士为科研骨干的研发团队。搭建了国际一流的分子生物学、性状筛选及法规科学平台,创建了工程化的生物育种研发体系。通过针对性控制农田主要害虫和杂草,减少农药对农产品及环境的污染,提高农田产出,降低种植成本,实现作物效益、营养健康和可持续发展,为世界玉米和大豆种植带来持续的科技支撑。


②南京诺唯赞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诺唯赞生物成立于2012年,坐落于南京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是一家围绕酶、抗原、抗体等功能性蛋白及高分子有机材料进行技术研发和产品开发的生物科技企业,依托于自主建立的关键共性技术平台,先后进入了生物科研、体外诊断、生物医药等业务领域,是国内少数同时具有自主可控上游技术开发能力和终端产品生产能力的研发创新型企业,智造“生物芯片”,持续为生物科技行业注入新活力。诺唯赞连续入选南京市培育独角兽、培育瞪羚企业,拥有国家级人才重大工程、江苏省双创计划、南京市十大科技之星等众多优秀人才承担江苏省成果转化、江苏省重点领域共性技术攻关项目、江苏省重点研发计划等14项省市重大专项。

       此外,诺唯赞生物高度重视生命科学领域人才培养,与我校签订了“教育部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就业实习基地,获教育部首批立项)”,为农大生物相关专业学生提供了优质的就业实习资源。


③上海南方模式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南模生物成立于2000年,22年专注于基因修饰动物模型产品及技术服务相关业务,公司已于2021年成功登陆科创板,是国内首家A股上市的模式生物公司。公司秉承“编辑基因,解码生命”为己任,聚焦生命科学研究和新药研发领域。通过以CRISPR/Cas、ES细胞打靶等基因编辑技术的应用创新为先导,公司打造了以模式生物基因组精准修饰、基因功能表型分析、药物筛选与评价为核心的技术平台,构建了覆盖人类基因的活体模型资源库,为人类基因组功能诠释、疾病发病机制阐明和新药新靶点发现提供相应的研究模型和技术手段,助力科研单位、创新药公司及CRO公司提升研发效率和创新水平。


       本次参会的3家企业有没有令你心动的呢?心动不如行动,赶快准备好简历,积极参会投递吧~愿每一位毕业生不负韶华、前程似锦!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