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学野外实习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2-06-20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生物学野外实习教学团队,经过前后两次(6月6号和6月20号)腾讯会议研讨后,决定如下:今年同学们采用线上学习为主的方式完成小学期野外实习课程。


疫情原因,学校已经放同学们回家,而且很多同学已经在家学习生活。目前各地管控措施不同,可变因素和风险等太多,今年野外实习目前看现场带领同学们实际操作已经不可能了,学校也出台了小学期课程的相关通知。

这种情况下,同学们目前需要并可以做的事:(1)动物学滨海实习的智慧树线上学习并完成开卷考试;(2)自学“中国农业大学生物标本馆”的所有材料,尤其是涉及实习相关材料以及心得体会;(3)在家附近展开动植物调研,按照“标本馆”内的野外实习材料要求,结合自身和环境实际,先自我学习。


最后概括一下:

1.今年实习线上学习为主,师生在一起实地集中实习已经不可能了。

2.在京的山地实习,一旦允许,即刻出发,老师采取直播形式(并及时通知您)和同学们完成动植物的山地实习。

3.烟台滨海实习,视疫情情况,也是如果可能老师也去给大家直播,若不能去,请大家看去年野外实习的B站直播(我们将会放到《中国农业大学生物标本馆》微信公众号)。

4.总之保证山地直播,尽可能也去烟台直播,但具体时间待定!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