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中心】关于启动2022年度“后立项”教改项目认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3-02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各位老师:

 

根据工作安排,现启动2022年度以“后立项”方式确认院级教改项目的工作。

 

       一、以“后立项”方式确认为院级教改项目的申请条件

 

       属于本科教学研究和教学改革范畴;或曾参加“最美课堂”教师教学比赛、中国农业大学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项目。经学院结题验收获得通过的教改项目,公示后将推荐为“后立项”校级教改项目。

 

       二、提交材料

 

      (一)申请“后立项”的教改项目,需提交以下材料:

 

       1. 中国农业大学教学研究项目申报书(附件1);

 

       2. 中国农业大学教学改革项目结题报告(附件2)及相关附件;

 

      (二)提交时间:

 

 请有申报意向的老师于202347日前将上述材料电子版发送到wuxiaolan@cau.edu.cn

 

          学院评审后如果推荐为校级教改项目,届时各项目负责人将通过手机短信获取系统登陆账号、密码。请于2023417800-41917:00,登陆评审系统http://ps.cau.edu.cn,完成“立项申请书”和“项目结题报告”的材料上传工作,具体操作流程见《评审系统使用指南(申报人)》(附件3)。

 

*请获推荐的各项目务必于截止日期前完成申报材料上传工作,逾期系统将自动关闭,无法参评

 

         三、教学中心及学校审核

 

         教学中心将组织专家对申报材料进行审核,对验收通过的项目,将推荐为校级教改项目。

 

         学校将组织专家对学院推荐材料进行审核,对研究过程规范、研究内容充实、效果明显的项目,确认为校级教改项目。

 

       

 

 联系人:吴晓岚   电话:62731034      邮箱:wuxiaolan@cau.edu.cn

 

 

        附件1 中国农业大学教学研究项目申报书.doc

        附件2 中国农业大学教学改革项目结题报告.docx

        附件3:评审系统使用指南(申报人).pdf

 

 

教学中心

202332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