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学院举办面试技巧与职场礼仪讲座
发布日期:2023-03-20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为帮助毕业生升求职技能,提高就业竞争力,为步入职场、步入社会打下良好基础,我院3月16日举办了面试技巧与职场礼仪讲座,活动通过线上会议形式进行,邀请了北京吉因加医学检验实验室有限公司的校园招聘负责人王奥、雇主品牌主管李佳硕两位老师主讲,主要从面试的前期准备、注意事项;职场的礼仪与习惯、气质与仪态、会面与商务、沟通与谈吐等方面展开。讲座由生物学院专职辅导员贾昊晨主持,生物学院及其他学院的毕业生参与了本次活动

第一部分,王老师主要从招聘面试重点考察内容、常用选拔方式和面试流程三方面为同学们详细讲述了在职场中需要学会并掌握的沟通及礼仪技巧。接着,王老师提示大家面试前期要充分了解自己和企业,注意调整心态,以最好的状态迎接每次机会第二部分,李老师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各种不同的职场礼仪,如乘车座位、介绍次序、个人的仪态和表情手势、电话礼仪等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两位老师也作出了详细的解答。

  

本次讲座营造了良好的氛围,使同学们对面试技巧和职场礼仪有了更深一步的认识,引导同学们以积极的心态面对求职应聘。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祝每位毕业生都能收获心仪offer!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