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2023学年研究生复试助管招募
发布日期:2023-03-24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各位同学:

为保证我院研究生复试工作有序进行,帮助学生积累经验,学院特向全院本科生招募2022~2023学年研究生复试助管,具体要求如下。

一、报名条件:

1. 品行端正,在校期间无违纪现象;

2. 勤勉负责,有一定的沟通能力和良好的合作精神;

3. 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优先。

说明:因本次工作岗位均在西区设立,为方便同学工作,建议二年级以上同学报名。


二、招募岗位及要求

1. 研究生笔试助管5名(半日),工作时间为3月29日(星期三)上午8:00——12:00;

2. 研究生面试助管4名(半日),工作时间为3月30日(星期四)上午8:00——12:00;

3.研究生面试助管14名(全日),工作时间为3月30日(星期四)全日8:00——17:00;

4.报名本次助管的同学需在28日晚统一进行助管培训,具体工作内容届时会详细说明。


三、报名流程

本次助管招募截止时间为2023年3月25日(周六)22:00,请有意向的同学填写下方附件1报名问卷进行报名,同时扫描附件2二维码进群。

本次助管工作可直接接触到研究生笔试面试,参与的同学可以获得劳务支持,同时积累未来经验,欢迎各位同学积极报名。


附件1:助管报名问卷星.docx

附件2:助管群.docx

生物学院

2023年3月24日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