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招】生物学院2023年度硕士生复试分数线
发布日期:2023-03-24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根据学校研究生招生工作安排,结合学院本年度报考情况和招生情况,经生物学院决定,2023年度生物学院硕士生复试分数线如下:

 

生物学院2023年硕士复试分数线

专业

外语

政治

专业课一

专业课二

总分

生物学

56

56

95

95

335

生物与医药

45

45

70

70

310

 

上线考生名单见附件。学院将通过短信、邮件等形式通知达到复试线的考生,请接到通知的考生需于3月26日12点前登录中国农业大学招生系统http://yzk.cau.edu.cn,考生登陆用户名:考生编号,密码:身份证号,提交资格审查材料、缴纳复试费、确认是否参加复试,同时请进入复试的同学加入生物学院2023学硕复试qq群,群号:485713628,申请入群请注明姓名+生院复试

复试细则详见《中国农业大学生物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细则》(待公示)。我院采用现场复试方式,时间拟安排在2023年3月29日(周三)笔试,3月30日(周四)面试;要求考生3月27日(周一)14点之前生命科学研究中心报到并现场提交考生签署的《诚信复试承诺书》(附件2),14:30进行心理测评,地点:生命科学研究中心一楼报告厅

生物与医药专硕考生请加入2023生物与医药专硕复试qq群群号:756193995,第一轮复试时间拟安排在2023年3月30日(周四),具体安排及生物与医药调剂信息请及时关注学院公告。

请考生注意:研究生招生工作陆续展开,请务必保持报名时填写的联系方式的畅通,并及时关注学院主页公告及qq群内通知。

 


生物学院

2023-3-24

附:生物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复试考生名单 

 2023年生物学院考生进入复试名单.pdf

附件2中国农业大学2023年研究生招考生诚信复试承诺书.pdf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