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进行时 生物学院成功举办2023年春季双选会
发布日期:2023-03-25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以实际行动践行“强国先强农,农大作先锋”号召, 3月23日下午,生物学院联合资环学院在西校区和园四层活动室举办中国农业大学生物-资环2023年春季联合双选会,着力搭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双向选择高质量平台,推动实现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生物学院党委书记孙德昊、副书记宋致远、学院辅导员到场与毕业生交流,与企业代表洽谈,深入了解毕业生就业动态以及企业招聘现状,为后期访企拓岗、实习基地建立等院企合作项目的开展奠定基础。本次联合双选会共邀请27家企事业单位参会,为毕业生提供千余个优质岗位,工作地点覆盖全国各地,着力提升就业工作的精准度和匹配度。会场气氛热烈,学生热情高涨,积极了解心仪单位相关情况,投递简历;参会单位HR就毕业生关注的户口指标、住宿、人才引进标准等问题进行详细解答。

  

  

与此同时,为进一步提升毕业生就业竞争力,加强就业服务工作的力度,本次会场特设简历“职”导展位,邀请知名简历指导老师“为好优姐姐”为毕业生进行现场指导,获得参会学生的高度认可

 

后期,用人单位将有序安排简历筛选、面试、录用、签约等工作,学院会持续关注毕业生的求职进展,为毕业生就业保驾护航。

本次双选会是针对生物学院2023届毕业生举办的第一场线下双选会,是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就业工作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学院将以本次双选会为契机,进一步精准把握毕业生就业需求,与用人单位建立长期友好合作关系,持续做好就业相关工作,多措并举全力促进毕业生实现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