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招】生物学院2023年申请考核制博士报名资格初审结果
发布日期:2023-03-07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根据《2023年中国农业大学博士研究生招生章程》和《2023年生物学院博士研究生申请考核制实施方案》的相关安排,我院已完成2023年博士申请考核材料的资格审核和初审环节,通过初审名单详见附表,复试具体安排请关注后续通知。国家专项的考生由学校统一审查。

进入北京脑科学与类脑研究中心与中国农业大学联合培养申请考核制博士生面试的同学名单见下方链接,请与脑中心老师联系参加相关专业面试:

https://www.cibr.ac.cn/Personnel/admissions/annDetail/1215?language=cn

进入北京生命科学研究所(NIBS)与中国农业大学联合培养申请考核制博士生面试的同学名单见下方链接,请与NIBS老师联系参加相关专业面试:

http://www.nibs.ac.cn/yjsjyshow.php?cid=8&sid=26&zid=78&id=2574



附件1:生物学院2023年申请考核制博士资格初审通过名单.pdf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