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直通车(2023届第22期)】瑞德林生物、康美生物
发布日期:2023-05-24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①瑞德林生物

深圳瑞德林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 2017 年,是一家以生物合成技术为核心,多学科交叉应用的创新型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汇聚多学科、全产业链的技术资源和创新要素,以建设涵盖 CAEE、基因工程、酶工程、菌株工程、生物催化工程、发酵工程、材料工程、绿色化学、实验室自动化、质量研究等技术领域的全球领先绿色生物智造平台为愿景,以绿色科技成就健康生活为使命,率先将生物合成技术应用于以氨基酸、糖、核苷酸为单体的生命分子的商业化生产,推动特色功能性原料领域的碳中和碳减排,产品应用覆盖功效护肤、生物医药、营养健康、动物保健、绿色农业、生物材料六大领域。

[面向人群]硕博研究生

[工作地点]深圳

[福利待遇]30w-60w/每年两次晋升调薪机会;险一金;年度体检;节日福利;双休;免费食宿(2年公寓);交通补助等。

[简历投递]

1.联系方式:13602521607(微信同号)

2.邮箱投递:hr@szreadline.com(备注:应聘职位+姓名+学校+专业+学历)

3.扫码投递:

 

②康美生物

深圳康美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或称康美医疗)创立于2000年,股票代码:835541,总部位于深圳,是一家专业从事生物医学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首家拥有幽门螺杆菌尿素酶抗体检测试剂盒(胶体金法)自主知识产权的企业康美医疗致力于为全球合作伙伴提供疾病诊断、癌症早筛、微生物质谱鉴定等领域的产品及服务,业务范围覆盖生物原料、诊断试剂及仪器、第三方医学检验服务等全产业链。

[面向人群]本硕博均有岗位;

[工作地点]全国,据不同岗位而定;

[福利待遇]应届毕业生提供住宿;六险一金;年假+节日福利人才补贴+特殊岗位补贴;一对一培训

[简历投递]

1.联系方式118143754684

2.邮箱投递:001943@uni-smart.com

 

附件为以上用人单位的宣传文本,感兴趣的同学请自行下载了解。

深圳瑞德林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校招简章2023春-博01.pdf

康美生物2023年校招-三折页.pdf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