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直通车(2024届第25期)】微元合成生物、北京迈基诺基因
发布日期:2024-03-19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微元合成生物技术(北京)有限公司

微元合成(Microcyto)是一家以合成生物技术为基础的生物制造公司,至今已完成多家明星投资机构参与的大额融资,已与多家国企和外企建立了广泛的交流与合作。微元合成的核心团队成员来自中国科学院、清华大学、四川大学等国内一流科研机构及国内外传统知名生物制造企业。公司致力于合成生物技术的研发及产业化,业务聚焦于活性原料药、高附加值天然产物和大宗平台化合物等品类,应用于医药、日化、农业、食品、饲料和材料等领域。

[面向人群]:大专及以上学历,生物相关专业可报

[工作地点]:北京

[福利待遇]:具有竞争力的薪资待遇

[简历投递]:

1.邮箱投递:zhaopin@microcyto.cn;

2.电话联系:焦老师 18518021876

 

北京迈基诺基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迈基诺成立于2011年,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提供高通量基因测序综合解决方案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迈基诺以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GenCap®基因捕获”技术为核心,结合新一代高通量测序技术,开发了400余项个性化基因捕获的LDT及IVD试剂产品。其产品广泛应用于遗传病辅助诊断与筛查、肿瘤用药、微生物鉴别等方向,极大提升了各系统疾病相关的基因临床检测与科学研究能力。

迈基诺建立了38万+的遗传病病例数据库同时通过开发分子诊断信息化系统及实验一体化设备,大力推动了智能化分子诊断实验室的全面应用。

[面向人群]:专科及以上学历,生物相关专业可报;

[工作地点]:北京、重庆

[福利待遇]:

1、丰厚薪资、五险一金、朝九晚五周末双休,内、外部培训;

2、生日礼物、节日福利,业余生活,员工团建,应届硕士博士落户,提供住宿

3、公司可以提供多方面的职业发展通道以及多方面的发展平台;

[简历投递]:

1.邮箱投递:hr@mygeno.cn;

2.电话联系:010-61445882-646(人力资源部)

 

附件为以上用人单位的宣传材料,感兴趣的同学请自行下载了解。

微元合成校园招聘2024-春季.pdf

迈基诺校园招聘招聘简章2024.doc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