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竞赛】关于领取第五届北京市大学生生物竞赛获奖证书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9-07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各位同学:

  2019年第五届北京市大学生生物学竞赛获奖结果已出,我校在实验设计竞赛方面:共有5组同学获奖,其中2组二等奖,3组三等奖;在奇思妙想竞赛中:共有3组同学获奖,其中1组二等奖,2组三等奖;在基础知识竞赛中,共有186位同学获得市级奖励,其中10人(次)荣获一等奖,55人(次)荣获二等奖,121人(次)荣获三等奖,详细获奖名单见附件。

  请以上获奖同学在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携一卡通到西区生命科学楼1010办公室领取获奖证书。

                                                                                             生物学院

                                                                                             2019.9.7

2019年第五届北京市大学生生物学竞赛获奖名单(农大).docx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